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7月11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畅游江苏”大学生微旅游活动启动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7月11日   11 版)

    本报讯(记者李润文)7月7日,由江苏省旅游局和中国青年报社共同主办的“畅游江苏”大学生微旅游活动在无锡市启动。启动仪式上,江苏省旅游局副局长陈芬向学生代表授队旗。

    江苏乃“人间天堂,神韵吴楚;山水和谐,游客热土。真四海蜚声,令寰宇关注”,自古以来便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交相辉映,纤巧清秀中不失粗犷雄浑,有吴韵汉风之称。本次活动由江苏省旅游局和中国青年报社主办,7月7日~9日,40名大学生记者将在无锡和扬州两地进行采风活动,通过大学生们独特新鲜的视角记录江苏的风景名胜、历史文化街区、特色美食,更好地表现江苏之美,促进江苏旅游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活动中,大学生记者将实时进行微直播,分享旅游心得,交换行走感受,以文字、图片、视频多种形式全方位展示江苏美景。

吸引中国游客 欧盟使尽浑身解数
乡村旅游需要嵌入式开发模式
旅游商品设计先考虑大众旅游者需求
2014雪花纯生中国古建筑摄影大赛大奖出炉
“畅游江苏”大学生微旅游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