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7月11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360新闻世界杯热搜词 见证阿根廷点杀荷兰挺进决赛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7月11日   08 版)

    本报讯(记者梁璇)北京时间7月10日凌晨,荷兰队与阿根廷队展开世界杯半决赛的角逐,经过120分钟比赛,以0∶0战成平局的双方进入点球大战。此前在点球大战中表现出色的荷兰队,却在本场比赛被点杀,阿根廷门将罗梅罗分别扑出荷兰队弗拉尔和斯内德射出的点球,最终以4∶2战胜荷兰队的阿根廷队,在24年后再进决赛,他们的对手是德国队。而荷兰队将与东道主巴西队争夺第三名。

    据360新闻世界杯热搜数据显示,荷兰门神戏耍伊瓜因、马斯切拉诺被撞失忆、双方赛前为刚刚去世的足坛名宿迪斯蒂法诺默哀、阿根廷门将两次神扑、罗本安慰伤心儿子等焦点事件,成为当日热搜话题。

巴西世界杯巨额安保开销只为“留后手”
最美天意
告别时刻最美
铁卫马斯切拉诺拯救了阿根廷
360新闻世界杯热搜词 见证阿根廷点杀荷兰挺进决赛
古井贡酒·年份原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