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7月17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北汽新能源交付首批200辆纯电动车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7月17日   10 版)

    本报讯(记者钟天骐)“北京已经正式成为2022年冬季奥运会申办候选城市。这将要求我们的城市更加优美,空气更加清洁。北汽作为北京市最大的工业企业,身上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日前,在北汽新能源公司向“卫蓝先锋”行动首批200名纯电动车主交付车辆仪式上,北汽新能源公司总经理郑刚如此说道。

    今年北京车展期间,特斯拉在北京和上海举行了向客户交车的活动,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但同时向200名纯电动汽车客户交车,在国内来说尚属首次。上个月,北汽新能源启动了卫蓝先锋行动计划。发起招募以来,一个月内,北汽E150EV纯电动车订单数已超过800辆,实际交车客户数超过200名。在交车仪式上,北汽新能源还聘请了潘晓婷、顾俊、高敏、杨凌等世界冠军担任“北京绿色出行大使”,并宣布成立以潘晓婷为队长的国内首支纯电动汽车女子特技表演队。

    从与京东合作试水电商卖车,到与富士康集团成立合资公司运营分时租赁业务,再到卫蓝先锋行动,在新能源领域北汽集团可以说步步为营。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在交车仪式上说:“希望这种绿色出行的理念在北京们能够成为一种潮流、一种时尚。”

落户天津系误传 大众廉价车项目年内公布
企业不给力 新能源政策“组合拳”也是白搭
破除德系车迷信
魔术真人秀如何展示奇瑞技术力
国产马自达CX-7:求解SUV的操控难题
卫思梵:观致面临着两大难题
北汽新能源交付首批200辆纯电动车
CX-7接受预订
COROLLA CLUB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