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7月22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看台

笔记的卖点

米芫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7月22日   11 版)

    高考结束后,天津某重点中学的几名学生在校门口摆起了地摊儿,销售复习材料、学霸笔记。有媒体报道,从高考结束后,他们就开始搜寻笔记,复印整理。他们的团队有8个人,有人负责整理笔记、制作宣传单,有人负责在网上发帖、在线销售,有人负责在母校门口摆摊儿,有人负责在市区各所重点中学门口流动售卖。

    这些十七八岁的孩子还推出了满额赠、团购优惠等活动,仅仅半个月时间,他们就屡屡拿到大订单,总收入达到6000多元。

    学习不仅是要掌握书本上的知识,同样,发现价值、整合资源,用最有效的方式获取收益,也是我们的立足之本。这个能力,有些人是进入职场之后才开始学习的,而有些人则在学习知识的同时练习着怎样在市场上找到自己的位置。这本身无可厚非,只是不要影响了正常的学习才好。

你被自晒场包围了吗
扮演“超级妈妈”源于内心焦虑
大学里我不敢对老师说NO
大龄实习生该如何调整心态
志愿的落空
零分的惩罚
笔记的卖点
万花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