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4年07月23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中国移动提出六项服务承诺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7月23日   06 版)

    本报讯(记者崔丽)中国移动日前推出6项服务承诺,让网络更流畅、资费更优惠、消费更透明、信息更安全、服务更便捷。

    以“心悦承服”为主题的这6项承诺是:持续加强4G网络建设,年内建成基站超过50万个,实现全国绝大部分主要城市的主城区、一般城区和县城的连续覆盖;流量资费,实惠简明。降低4G资费门槛,将4G飞享套餐、流量叠加包资费门槛分别降至58元、30元,推出70元包2G等大流量包资费,给予客户更多实惠。保证消费者知情权,订购收费,清晰透明。持续开展恶意扣费软件日常监测,对于发现的恶意扣费软件,第一时间封堵、关停,并公开警示。对不良信息,严厉打击。大力治理垃圾信息,开展“伪基站”治理专项行动,对网上淫秽色情信息进行集中监测和封堵。严格落实实名登记,提供便捷的星级服务,加大积分回馈力度,客户可使用积分进行话费充值、套餐和业务支付,以及合作商户消费和商品兑换等。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4年07月23日 06 版

习近平参观中委合作住房项目
宋文轩:希望能付出一次
葛军:驰骋天路的信使
广东中山:将践行“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
《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已发行500万册
公安部开展缉捕在逃境外经济犯罪嫌疑人专项行动
拉萨至日喀则铁路有望8月开通
吉林省推选出百名好青年
日本战犯齐藤美夫:用30名中国人作活体实验
中国移动提出六项服务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