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7月25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北京中小学将开设少先队活动课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7月25日   06 版)

    本报北京7月24日电(记者李新玲)北京将在小学一年级到初中二年级共8个年级中开设少先队活动课,这是今天召开的北京市少先队工作会议上对外公布的。

    思想教育、儿童主体、快乐体验、协同教育是少先队活动课的实施原则,在开设课程的8个年级中,每周一节课,每个年级都有不同的教育目标。这些都明确写入了北京市少工委出台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少先队工作的意见》,另外同时出台了活动课的实施细则。北京全市少先队中队辅导员将普遍接受至少一次少先队活动课的培训,在全市建立起少先队活动课的长效机制。

    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贺军科出席并讲话。他指出,在新的社会形态下,少先队工作要做到工作内容创新、工作方法创新、工作机制创新。

葡萄牙是中国在欧盟的好朋友好伙伴
公安部门将设立户口办理监督举报电话
北京市将发布新增产业禁止和限制目录
豪车接送年卡埋单 一小时花费近万元
北京中小学将开设少先队活动课
2014年全国少数民族大学生骨干
社会实践与社会观察活动开营
超八成农村中小学生上过网
南京青奥会美术大展将于八月展出
两岸四地青年牵手丝绸之路行活动启动
日本战犯三宅秀也:研究鼠疫病菌以备细菌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