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7月25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2014年全国少数民族大学生骨干
社会实践与社会观察活动开营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7月25日   06 版)

    本报长春7月24日电(记者王培莲)今天,由共青团中央、中共吉林省委和全国学联主办的2014年全国少数民族大学生骨干社会实践与社会观察活动开营仪式在长春举行。参加活动的350名优秀大学生代表分别来自全国5个少数民族自治区,甘肃、云南、四川、青海4个省的藏区和吉林省的22个民族。吉林省委副书记竺延风、团中央书记傅振邦出席仪式并讲话。

    竺延风代表吉林省委和吉林各族人民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少数民族学生代表。他介绍称,吉林省是多民族省份,少数民族人口218万多。近年来,吉林省高度重视民族工作,致力于少数民族和地区加快发展、民生改善和民族团结,推动了全省民族事业的稳步前进。

    傅振邦希望少数民族学生代表要坚决反对“三股势力”,坚定不移地共同维护中华民族大团结;树立高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勇于创业创新创优,坚定不移地做实现中国梦历程中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

    仪式上,竺延风和傅振邦共同为活动授旗。开营仪式由团吉林省委书记程龙主持。

葡萄牙是中国在欧盟的好朋友好伙伴
公安部门将设立户口办理监督举报电话
北京市将发布新增产业禁止和限制目录
豪车接送年卡埋单 一小时花费近万元
北京中小学将开设少先队活动课
2014年全国少数民族大学生骨干
社会实践与社会观察活动开营
超八成农村中小学生上过网
南京青奥会美术大展将于八月展出
两岸四地青年牵手丝绸之路行活动启动
日本战犯三宅秀也:研究鼠疫病菌以备细菌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