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7月25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华尔街英语全新互动学生手册上线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7月25日   08 版)

    本报讯(焦玉)华尔街英语(Wall Street English)近日宣布推出全新互动学生手册(Digital Books)。这是华尔街英语继在线英语课堂、手机移动客户端之后为学生带来的又一全新在线学习工具,标志着华尔街英语向课程全数字化又迈进了一步。

    据介绍,华尔街英语此次将全部20个级别的海量教材内容都进行了数字化并置入云端。华尔街英语的学生可以通过登录系统,在线完成互动学生手册中的一系列练习,或者下载互动学生手册的PC和平板客户端,完成练习后再上传更新。互动学生手册具有手写和键盘两种键入方式。学生还可以使用在线工具对答案进行涂改、修正和标注。对于练习中出现的关键词汇,学生点击即可通过朗文在线词典进行查阅。

    “互动学生手册是一款可以适用于任何电子设备的动态学习工具,能够大大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同时让我们的外教能够全程跟踪和了解学生的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提供额外的辅导以提升学习的有效性。”华尔街英语服务总监弗莱德曼说。

饶毅:赛先生在中国不能永远是客人
石家庄六高中生调研防PM2.5口罩功效
健身游戏两不误
益生菌可有效改善高脂饮食造成的肥胖
枯燥晨跑催生校园“打卡族”
华尔街英语全新互动学生手册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