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7月25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古井贡酒铸就行业标杆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7月25日   11 版)

    7月20日,以“质量、诚信、品牌”为主题的“建设质量安徽 企业在行动”走进古井集团暨古井贡酒院士、博士后工作站揭牌仪式,在安徽亳州古井生态产业园举办。

    自从2008年核心战略产品古井贡酒·年份原浆上市以来,古井贡酒始终将提升品质作为重中之重,五年的风雨沧桑,古井人的脚步由蹒跚到坚实,由追赶到超越,“做真人、酿美酒、善其身、济天下”的信念始终如一;“建设质量安徽 企业在行动”走进古井集团活动充分反映了古井的企业社会责任。不仅彰显了古井贡酒作为安徽龙头企业的号召力,更向社会传递了建设美好安徽的正能量。

    作为中原地区唯一的中国老八大名酒,古井贡酒始终坚持“质量为天,风格第一”的质量观。白酒专家高月明、杨明、宋全厚以及江南大学副校长徐岩、中国工程院院士孙宝国对古井贡酒·年份原浆的质量管理理念和优良品质很认可,他们认为:作为中国老八大名酒企业的古井贡酒,多年来一直秉持着以诚信促质量,以质量保品牌,保持名酒风范,促进古井贡酒发挥优势企业的引领作用,带动整个白酒行业提升质量安全水平。

    作为徽酒龙头的古井贡酒,将唱响质量强省最强音,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努力成为中国最受尊敬的白酒企业和最受欢迎的白酒企业。

    (徐侠)

台湾生态农业的社区营造
一个大学生的两次西藏之旅
开发旅游商品别忘了农民需求
盲人旅行团听见北京城
畅游江苏 乐享青奥
古井贡酒铸就行业标杆
首部全息梦幻舞台剧《宇鸟》在沪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