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7月25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南京青奥会美术大展将于八月展出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7月25日   06 版)

    本报讯(实习生吴桂超 记者李润文)南京青奥组委7月22日宣布,“2014南京青奥会美术大展”将于8月17日至8月30日在南京市博览中心展出。展览作品包括中国画、油画、版画、书法四大门类,汇集了全球范围内由知名艺术家独立创作的巨幅油画、书法和国画作品。

    本届美术大展由南京青奥组委特别支持,南京市人民政府、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和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共同主办,以书画作品为主体,以“分享艺术,激扬青春”为主旨,为世界文化大交流、大融合搭建平台,让广大青少年切身体会到青奥会“卓越、友谊、尊重”的魅力之所在,鼓励和引导青少年在“参与、互动、共享”的氛围中快乐成长。

    美术大展策展人、中国文化艺术促进会总顾问白十源表示,本届美术大展共由两个板块构成,一是在国际奥委会主办和特许的北京2008和伦敦2012奥林匹克美术大会成果及筹备了两年的里约2016奥林匹克美术大会的基础上,遴选出世界78个国家艺术家创作的代表性作品及奥运美术大会入展的优秀作品,共300余幅,二是特邀当代优秀艺术家70人,每人创作3件作品参展,共210幅。

葡萄牙是中国在欧盟的好朋友好伙伴
公安部门将设立户口办理监督举报电话
北京市将发布新增产业禁止和限制目录
豪车接送年卡埋单 一小时花费近万元
北京中小学将开设少先队活动课
2014年全国少数民族大学生骨干
社会实践与社会观察活动开营
超八成农村中小学生上过网
南京青奥会美术大展将于八月展出
两岸四地青年牵手丝绸之路行活动启动
日本战犯三宅秀也:研究鼠疫病菌以备细菌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