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7月26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国戏学子创业公司排演《故事城堡历险记》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7月26日   03 版)

    本报讯(记者李立红)历时近3个月排练,由中国戏曲学院大学生创意创业孵化园的四家大学生创业公司共同打造的大型儿童音乐剧《故事城堡历险记》,入选北京市文化局2014年“圆梦中国 春苗行动”优秀少儿题材舞台剧目展演,并于日前在梅兰芳大剧院演出。首演之后,剧组将拉开全国巡演的序幕。

    据音乐剧总监制、中国戏曲学院团委书记吴文超介绍,从编剧到演员,从主创到剧务,都由大学生艺术团和大学生创业公司集体完成,每一个创业企业分别将自己公司最具实力的项目贡献出来。这出剧目的成功推出,标志中国戏曲学院探索了一条带有国戏特色的学生企业孵化模式,鼓励更多学习艺术的年轻学子投身自主创业。在剧目创排、演出运营的过程中,也有许多在校的学生加入其中,实现了大学生自主创业公司的朋辈辅导效果。

中职高职学生有了属于自己的“挑战杯”
用爱把耳朵叫醒
国戏学子创业公司排演《故事城堡历险记》
一场小比赛酿成不可思议“大事故”
中国足球的平凡之路
乔丹最值钱合同原件将被拍卖
中国百里沂河水上运动挑战赛将举行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