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7月26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中国韩国商会第二次发布
“在华韩国企业社会责任白皮书”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7月26日   04 版)

    本报讯(记者张蕾)上周,中国韩国商会在北京召开了《2013~2014在华韩国企业社会责任白皮书》发布会。韩国驻华使馆经济公使朴银夏、中国韩国商会副会长申亥镇分别发表了讲话,中国社科院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主任钟宏武,则向与会的韩国企业负责人讲解了“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最新动向及优秀案例”。

    这是中国韩国商会继2012年以来第二次编撰发布企业社会责任(CSR)白皮书。白皮书的发布,对指导其他韩国企业、在华其他国家企业以及中国本土企业履行相应责任,都将会有积极帮助。

    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发展,中国消费者不仅收入增长,消费意识不断提升,社会对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呼声也渐高。在华韩企也提高了对履行相应责任的重视程度。中国社科院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2013年11月发布的外资100强企业CSR发展指数显示,韩国5家大企业平均得分为40.3分,排在中国台湾、日本和英国之前居第一位。

多国将派警察保护乌东坠机现场
奥巴马又要吃官司
从房价飞涨到居者有其屋
中国韩国商会第二次发布
“在华韩国企业社会责任白皮书”
千辛万苦一点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