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7月26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乔丹最值钱合同原件将被拍卖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7月26日   03 版)

    据新华社华盛顿7月24日电(记者林德韧)NBA历史上最值钱的单赛季合同莫过于迈克尔·乔丹与芝加哥公牛队在1997~1998赛季签订的3300万美元合同。24日,这份合同的原件正式走进拍卖行,接受竞拍。

    这份合同见证了乔丹在公牛队的最后一个赛季,他在那个赛季中帮助公牛队完成了第二次三连冠,成就了NBA历史上的一段神话。这份合同3300万美元的天价至今无人能够超越,考虑到通货膨胀等因素,如果放在今天,这份合同的价值将高达4900万美元。

    合同原件一共24页,每页都有乔丹的签名,与此同时,前公牛队总经理杰里·克劳斯、公牛队财务负责人曼德尔等也在合同上签了名字。在距离拍卖截止期还有一周的情况下,竞拍价已经涨到了28000美元。

    主导这次竞拍的拍卖公司负责人克里斯·艾维表示:“这份文件与我们此前拍卖过的东西大不相同。这是乔丹的文件,他本人就拥有着非凡的影响力,而且据我们所知,这也是唯一一份被公开拍卖的乔丹合同。”

    艾维透露,这份合同的货主在2000年的一次慈善竞拍上得到了这份文件,当时的价格还不到1000美元。

中职高职学生有了属于自己的“挑战杯”
用爱把耳朵叫醒
国戏学子创业公司排演《故事城堡历险记》
一场小比赛酿成不可思议“大事故”
中国足球的平凡之路
乔丹最值钱合同原件将被拍卖
中国百里沂河水上运动挑战赛将举行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