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7月28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2014津京创业加速营”举行首期毕业典礼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7月28日   06 版)

    本报天津7月27日电(记者张国)团天津市委联合天津市西青区政府、安正路创业投资服务机构等发起、致力于企业家成长的公益活动“2014津京创业加速营”今天举行首期毕业典礼。该活动为青年创业者和投资者之间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和桥梁。

    据主办方代表、安正路创投服务机构创始人葛健介绍,第一期加速营活动历时3个月,接到报名项目超过300个,组委会筛选出20个项目入营。组委会对入营企业逐一走访,了解企业需求,通过组织每周导师诊断、天使午宴,帮助企业梳理商业模式,对接各类合作机构。在融资加速方面,7个项目拿到投资协议,总融资额近4000万元人民币,其余项目正在对接之中。活动为承办方天津市西青区中北镇带来超过20家注册落户企业,落户企业在未来财务年度产值预计上亿元。

    今天举行的毕业典礼上,还为优秀创业项目颁发了最具创新奖、最佳团队奖、最快进步奖、最具投资价值奖、最具潜力奖等5个奖项。

    团天津市委副书记张炳柱表示,“2014津京创业加速营”是天津团组织与专业机构合作推出的服务青年创业重点活动之一。今年是“天津共青团青年创业就业服务年”,团天津市委启动了以“青春创业 美丽天津”为主题的百项活动,将进一步建设和完善青年创业就业工作服务体系,探索服务青年创业就业的路径和招法。

要玩车,更要做公益
河北启动中职与普通本科分段培养试点
“2014津京创业加速营”举行首期毕业典礼
一批侵华日军罪证在成都首次发布
比录取通知更早到的,是辅导员的电话
日本战犯佐古龙祐:逮捕处死爱国志士
全国中小学生书画作品展开幕
李佳兴:做公益是“改不掉的习惯”
“寻访最美青年科技工作者”首站进顺德
质监局的证,花钱就能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