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7月28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2014年全国少数民族大学生暑期实习计划启动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7月28日   01 版)

    本报北京7月27日电(记者李立红)今天,由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等联合举办的2014年全国少数民族大学生(提升就业能力)暑期实习计划项目正式启动,并在中央民族大学举行开营仪式。

    此次实习活动为期1个月,旨在帮助少数民族大学生了解国情社情、体验职场运行、提升就业能力,包括岗前培训、岗位实习、参观座谈、总结交流等内容。中央民族大学、中南民族大学、西南民族大学、北方民族大学、大连民族学院、广西民族大学、内蒙古民族大学、湖北民族学院、贵州民族大学、四川民族学院、呼和浩特民族学院、西北民族大学、云南民族大学、青海民族大学、西藏民族学院、河北民族师范学院、黔南民族师范学院等17所少数民族院校选派155名少数民族大学生参加实习。

    实习岗位由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中国青年报社、北京博物馆、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等35家企事业单位提供。该实习计划由中国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具体实施,自2011年启动以来已成功举办三届。

钦州龙门港:百万尾鱼闷死网箱
新的“中拉时间”开始了
首部《军队奖励和表彰管理规定》8月1日起施行
“寻访最美青年科技工作者”首站进顺德
“甲午殇·中国梦”主题实践营举办
2014年全国少数民族大学生暑期实习计划启动
李佳兴:做公益是“改不掉的习惯”
质监局的证,花钱就能买
“航空飞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