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7月28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臭肉事件”须各负其责

陶涛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7月28日   10 版)

    “洋快餐”又出事了。上海福喜用大量过期原料生产肉类产品,然后将这些产品出售给麦当劳、肯德基、必胜客等众多知名“洋快餐”,并且轻松地逃过了这些企业的检测。上海警方透露,上海福喜被查明涉嫌有组织实施违法生产经营行为,5名相关责任人被刑拘。上海食药监局表示,此案目前已经进入处罚阶段,行政处罚、刑事处罚程序都已经启动。

    中国城市中随处可见的知名快餐都曝出食品质量问题,这让消费者不知所措,以后还有哪些快餐店值得信赖?过期原料再加工后被送到消费者的盘中,上海福喜昧着良心赚钱必须严惩,进货企业检测不严也应该接受处罚,但更应该受到惩罚的是监管部门。不要出了问题出来查处,还一副高姿态,平日里对食品安全的监管难道只是一纸空文?

宋志平:不要再给混合所有制戴帽子
军工企业改革迈大步
市场求变,在这里女性是主场
全球500强中国企业:大还是伪大?
中国电信打造智慧家庭
“臭肉事件”须各负其责
煤炭企业亏损面大
国企董事会职权改革新兴际华样本
国资委启动“四项改革”试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