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8月01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大学生村官网上线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8月01日   07 版)

    本报讯(张粉琴)为大学生村官群体量身打造的专业网站——大学生村官网(http://www.dxscg.com.cn)近日上线。网站以大学生村官和从事大学生村官工作的组织工作干部为核心服务对象,集新闻、互动、培训多功能于一体。网站还将顺应全媒体发展大趋势,提供手机阅读客户端及多媒体培训等移动增值服务,为大学生村官带来更多实惠。

    大学生村官网由《大学生村官报》主办。《大学生村官报》是中央组织部委托创办、全国第一份也是唯一一份专门服务于大学生村官的报纸,在全国大学生村官中具有广泛影响力。大学生村官网将导入《大学生村官报》信息权威、服务专业、沟通贴心的办报理念,为大学生村官、从事大学生村官工作的组织工作干部、以及关注大学生村官成长的专家学者和社会各界人士,提供更加准确及时全面的新闻资讯及互动服务。

    网站通过文字、图片、视频、微博、微信等多媒体手段,着力打造重要播报、服务窗口、成长平台、一周天下、精神家园和网络互动6大板块24个栏目。大学生村官网还将发挥微博、微信平台实时交流功能,让大学生村官分享彼此工作与生活感悟。网站同时为大学生村官提供各类精准服务,如进入“村官超市”,可吆喝自己或村民的创业产品;点击“培训”栏目,可在线收看诸如涉农政策、法律、技术和村务技艺等实用课件。

让缺少自信的孩子们当一次主角
大学生村官网上线
长春首届汽车行业青年职业技能竞赛开赛
本周五《中华好故事》无缝对接《中国好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