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8月01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八面风

“五客汇吴江”生态休闲行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8月01日   11 版)

    本报讯(李江琳)7月24日,“五客汇吴江”夏季活动起航,5位微博粉丝量近百万的旅游达人,用3天时间,实地体验并传播吴江生态休闲游感受。

    “互联网时代是一个‘酒香也怕巷子深’的时代,又是一个私人化传播被广泛关注的时代。利用民间的资深旅游体验师和旅游达人将记录吴江的图文晒给爱旅游的粉丝,针对性很强。”区旅游局负责人说,“五客”,即对美食要求高的“食客”,对旅游中住宿环境有要求的“宿客”,走到哪里拍到哪里、善于发现美的“拍客”,喜欢户外运动、旅游探险活动的“侠客”,擅写游记攻略的“博客”。

    “五客汇吴江”活动计划将以吴江特色美食等为体验主题,并将在吴江旅游网和吴江旅游微门户上开辟“攻略”评比专栏。

人气免签落地签目的地 亚洲占八成一半是海岛
请为旅游商品留点乡愁
再见 绿皮车
“美丽中国 走进徽州呈坎”中国摄影报影友联谊
首旅建国牵手意大利ATAHOTELS
“五客汇吴江”生态休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