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8月01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八面风

首旅建国牵手意大利ATAHOTELS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8月01日   11 版)

    本报讯(实习生 刘昶荣)7月25日,首旅建国酒店管理公司与意大利ATAhotels集团合作挂牌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建国饭店举行。

    ATAhotels是意大利本土最大的酒店集团,管理旗下21家高星级商务、度假及公寓式酒店。作为双方战略合作的第一步,首旅建国与意大利ATAhotels分别选取了各自的8家成员酒店作为对方的挂牌酒店,互相悬挂对方标识和旗帜,同时在各自网站上互为对方进行宣传。此外,双方还将在会员共享、食品节促销、员工交叉培训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据悉,双方在南中国区的合作挂牌仪式将于7月29日在广州建国饭店举行。9月,双方将在意大利举行挂牌仪式,ATAHotels位于罗马、米兰、西西里的8家酒店将悬挂建国品牌。

人气免签落地签目的地 亚洲占八成一半是海岛
请为旅游商品留点乡愁
再见 绿皮车
“美丽中国 走进徽州呈坎”中国摄影报影友联谊
首旅建国牵手意大利ATAHOTELS
“五客汇吴江”生态休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