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8月04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青海希望小学获捐光伏发电系统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8月04日   08 版)

    本报讯(记者李立红)“快乐阳光”合作项目签约仪式7月29日在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举行。韩华集团及其子公司韩华新能源向青海省大通县斜沟乡中心学校捐赠约30千瓦的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以为其提供持续的电力支持。

    韩华新能源将主要负责项目的具体实施,为受捐助的青海省大通县斜沟乡中心学校设计、提供并安装约30千瓦的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同时为其提供系统运营与维护所需的所有培训。

    该援助项目正式投入使用之后,届时预计每年将为斜沟乡中心学校节省电量约54000度,合计电费近4万元。这是继去年为湖北省五峰县希望小学捐赠并安装30千瓦的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后,韩华集团对希望小学的再度捐助。

不求“高精尖” 但求“脚踏实地”
将未成年人新媒体素养提升到
国家安全、社会创新管理和国民素质养成层面
青海希望小学获捐光伏发电系统
图说我们的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