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8月07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广汽三菱:体验式营销让品牌和销量双赢

本报记者 马连华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8月07日   10 版)

    近日,丝绸之路万里行活动在西安启程,广汽三菱成为活动唯一指定用车。15台广汽三菱新帕杰罗·劲畅和新劲炫组成的车队,将跨越8个国家,行程1.5万公里,最后抵达终点罗马。广汽三菱非常重视体验式营销,提出了“以数字化营销提升集客,以体验式营销促成交”的营销方式。在丝绸之路重镇敦煌,广汽三菱拉开了丝绸之路万里行体验活动的帷幕。

    该活动途经沙漠、戈壁等多种路段,对车辆的越野性和耐久性提出了考验。新帕杰罗·劲畅3.0L搭载了6B31型铝合金发动机,这是一款全新调校的轻量化紧凑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5kW/6000rpm,最大扭矩可达285N·m/4000rpm,并能在高转速时平顺地输出更大的动力,更好地应对松软的沙漠。

    此外,新帕杰罗·劲畅采用达喀尔越野底盘,在越野性能、操控性等方面具有较强的优势。在起伏不平的砂石路面能提高操控稳定性,保证舒适的驾驶体验。前部采用双横臂式独立悬挂,后部采用3连杆螺旋弹簧式悬挂,后桥的改变提升了舒适性,既能降低车身的倾侧,又能过滤车身振动。

    新帕杰罗·劲畅具备5.6米的最小转弯半径、215mm的最小离地间隙、36°的接近角、24°的离去角,以及23°的通过角,通过性非常强。该车还配备了超选四驱系统,2H/4H/4HLc/4LLc四种驱动模式能根据实际路况选择合适的动力输出;在4LLc模式锁止后轮差速器时,发动机的扭矩将放大近两倍,从而使车辆适应各种不同路面。

    在乘坐舒适性方面,新帕杰罗·劲畅具备2800mm的轴距,带来了宽敞及多样化的组合空间,车内有七个座椅,后两排座椅同时折叠后,后备厢容量可达到1499升。此外,新帕杰罗·劲畅配备了可8向调节的包裹性真皮座椅、全自动空调系统、座椅加热功能等配置。 

    体验式营销为广汽三菱提升了销量和品牌价值。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广汽三菱累计销售29538辆,同比增长110%,6月销量达到7386辆的历史最高点。“今年广汽三菱计划销售6.8万辆,目前已经完成了40%多。我们对完成全年销售计划充满信心。”广汽三菱副总经理杜志坚说。

互联网入侵汽车业 谁打开了潘多拉魔盒
奔驰全新C级下线 本土化等于全球化?
丰田国产混动总成 卡罗拉、雷凌率先搭载
新408:不逞强的“全能男神”
广汽三菱:体验式营销让品牌和销量双赢
只要活着就不要放弃
绅宝D70成亮点 北汽集团交付APEC会议用车
迈向第三次工业革命 《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报告》发布
一号专车李祖闽:我们的市场比Uber更大
J.D.Power CSI榜单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