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8月08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成都高新区举办义卖义捐驰援鲁甸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8月08日   07 版)

    本报讯(吴元兵)8月7日,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党群工作局、志愿者协会在天府软件园集中举办“情系鲁甸,共建家园”大型义卖义捐活动。来自三峡集团、成都海关、英特尔、丹马士、DHL敦豪、中建三局、义工联等47家世界知名企业和成都知名公益团队参加了义卖和现场捐款,成都高新区机关单位党员、驻区单位“双报到”党员和软件园区职工、社会爱心人士共计500人参加义卖和义捐,所筹现金将由高新区志愿者协会在五日内全部捐赠给云南省鲁甸县民政局社会捐赠专户,用于该县学校重建和青少年援助工作。

    据了解,2013年芦山地震发生以后,成都高新区志愿者协会也曾举办“爱涌芦山”支援灾区主题活动。当时共有20家企业设立摊位,组织员工捐出爱心物品和企业产品在现场义卖,现场共筹得物资100余件、现金1万余元,100多名园区职工报名争当志愿者。

大众体育赛事设高奖金是把双刃剑
中国青少年的体育活动太温柔
媒体曝中央巡视组进驻中国足协足协予以否认
北京国际自行车博览会暨文化节推广绿色出行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梦想是最真的现实
林妍慧:的士·创新·再出发
希望厨房-营养健康活力计划关爱农村学童
成都高新区举办义卖义捐驰援鲁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