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8月08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希望厨房-营养健康活力计划关爱农村学童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8月08日   07 版)

    本报讯(文心)8月6日,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与亿滋中国共同启动为期3年的“亿滋希望厨房-营养健康活力计划”。该计划得到亿滋国际基金会逾千万元的有力支持,旨在通过“营养教育”、“美味菜园”及“积极运动”三大全新切入点,帮助农村学生从小养成积极和快乐的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儿童青少年的全面发展,并为国家在农村地区开展营养教育提供可借鉴的模式。

    中国青基会秘书长涂猛表示,“营养健康活力计划”所探索的食育多位一体的公益模式,是中国目前最有可能从根本上帮助农村学生解决营养健康问题、养成健康生活方式的举措。“希望厨房”项目过去5年切实解决了部分农村学校“有米无锅”的状况,让越来越多的孩子吃上了有营养的热饭菜。截至2014年年底,全国将建成280个“亿滋希望厨房”和30个“美味菜园”,14万名农村学生因此受益。

大众体育赛事设高奖金是把双刃剑
中国青少年的体育活动太温柔
媒体曝中央巡视组进驻中国足协足协予以否认
北京国际自行车博览会暨文化节推广绿色出行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梦想是最真的现实
林妍慧:的士·创新·再出发
希望厨房-营养健康活力计划关爱农村学童
成都高新区举办义卖义捐驰援鲁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