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8月08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电视剧《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首播式举行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8月08日   06 版)

    本报北京8月7日电(田心)今天下午,电视剧《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座谈会暨首播仪式在北京举行。为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由中央文献研究室和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领导,中央电视台等单位联合摄制了该剧。全剧共48集,历时5年创作拍摄完成,定于8月8日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时间播出。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吉炳轩、全国政协副主席罗富和出席座谈会。座谈会上,中央文献研究室主任冷溶,中共四川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吴靖平,中央电视台台长胡占凡,邓小平同志亲属代表邓榕,中国文联原副主席、文艺评论家仲呈祥,本剧导演吴子牛,演员代表马少骅、印小天先后发言。

    与会者普遍认为,这部电视剧全景式反映了1976年10月粉碎“四人帮”到1984年实行全面改革开放这段重要历史,再现了邓小平同志带领党和人民成功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生动实践和光辉历程。

王林华:刹那挺身 一路担当
江苏基本形成全面覆盖的学生资助政策体系
电视剧《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首播式举行
百家青少年环保组织骨干集训
2014年全国各民族中职学生暑期同心营闭幕
“重庆第一岗”退役
招商银行向鲁甸地震灾区捐款500万元
牛栏江左岸通往堰塞湖主干道打通
军中焦裕禄
六安:抬高准入门槛 引得优资争相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