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8月08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媒体曝中央巡视组进驻中国足协足协予以否认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8月08日   07 版)

    据新华社北京8月7日电(记者公兵)8月7日,某媒体发表署名文章称,中央巡视组今日进驻中国足协,并将参加当日在足协召开的会议,引起舆论广泛关注。但中国足协对此予以否认。

    新华社记者向中国足协进行了求证,后者否认中央巡视组进驻足协,并称:今天的会议只是一个中层干部人事会议,国家体育总局人事司有关人士参加;该会议涉及到一些人事安排问题,与中央巡视组没有关系;记者的稿件影响了中央巡视组对国家体育总局的专项巡视工作;也没有接到中央巡视组未来将进驻中国足协的通知。

    发表文章的记者在个人微博上也作了回应:传递信息、舆论监督,尽力做到本职,尽力为中国足球。喜欢是放肆,爱是克制。

大众体育赛事设高奖金是把双刃剑
中国青少年的体育活动太温柔
媒体曝中央巡视组进驻中国足协足协予以否认
北京国际自行车博览会暨文化节推广绿色出行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梦想是最真的现实
林妍慧:的士·创新·再出发
希望厨房-营养健康活力计划关爱农村学童
成都高新区举办义卖义捐驰援鲁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