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8月10日 星期日
中青在线

探讨人与自然、经济与环境和谐发展

“绿色发展 生态六安”论坛举办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8月10日   01 版)

    本报安徽六安8月9日电(刘昶荣 尹小凡 记者王磊)今天上午,第三届中国大别山(六安)山水文化旅游节之“绿色发展  生态六安”论坛在安徽省六安市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六安市绿色发展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中国青年报社为合作单位。

    六安市市长毕小彬表示,未来几年六安将加快构建生态布局、生态保护、生态经济、生态人居、生态制度等五大体系,坚持走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道路,着力优化空间布局,大力发展绿色产业,加快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在更高层次上实现人与自然、经济与环境的和谐发展。

    环保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夏光、中国旅游研究院副院长张栋、中国传媒大学文化发展研究院院长范周、北京农学院都市农业研究所所长史亚军先后发言,聚焦绿色发展路径,就发挥生态环境优势、促进六安绿色发展展开交流探讨。专家们的主题发言既有对绿色发展权威的解读,又有对具体工作举措的指导,围绕致力绿色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发展思路、意见和建议。

烛光寄哀思 照亮回家路
擦干眼泪 生活重新开始
30名少数民族军校学员参加抗震救灾
云南省政府公告:10日10时起全省志哀3分钟
板房小学开建
世界屋脊上的生命信号守护者
“绿色发展 生态六安”论坛举办
“鄂博少年手拉手,携手共筑中国梦”夏令营闭营
塞上江南书写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