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8月10日 星期日
中青在线

航天科工二院二部为青年职工释放心理压力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8月10日   03 版)

    本报讯(秦雷 李冠礁)8月2日,农历七月初七“中国情人节”当天,中国航天科工二院二部团委策划主办了2014年“航天缘”职工家属联谊会。

    在活动现场,二部职工的表演精彩纷呈,互动游戏环节中大家玩得不亦乐乎,将“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甜蜜爱情推向最高潮;情景剧《航天夫人》生动描绘了航天人的另一半作为“站在成功男人背后的女人”的种种辛酸故事;“航天宝宝”发自肺腑的情感流露触动了每个人内心深处最纯真的灵魂;航天职工给家属献上爱的礼物则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据统计,截至2014年上半年,二部35岁以下青年职工长期出差的比例接近80%。为此二部团委精心策划了此次联谊活动,希望能争取到航天职工家属们的理解和支持,释放职工的心理压力,促进航天家庭内部关系融洽。

谁在监狱里聆听“贪的代价”
“能救一条命比什么都值”
“只有在旅行时,才听得到自己内心的声音”
“时间管理最终追求的不是高效率而是幸福”
大手拉小手 五省区环保齐走
中国中铁:用“时尚清新”做有效的安全教育
航天科工二院二部为青年职工释放心理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