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8月11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百度网盘涉黄被警告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8月11日   06 版)

    本报北京8月10日电(记者刘声)记者今天从北京市“扫黄打非”办公室获悉,8月6日,北京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因百度网盘传播的视听节目中含有淫秽色情内容,违反了《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管理规定》的有关规定,依法对百度公司下达整改通知书。

    “打击网上传播淫秽色情信息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全国“扫黄打非”办和北京市“扫黄打非”办陆续接到群众举报,反映百度网盘的部分帐号存在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的问题。经调查取证,确定百度网盘部分内容属于淫秽色情互联网出版信息。8月6日,北京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依法约谈了百度公司有关负责人,向其公布了调查取证结果,对该公司放松网盘内容监管,导致出现传播淫秽色情信息内容的问题进行警告,要求立即删除相关内容,关闭传播淫秽色情信息内容的帐号,限期整改,并提交整改报告。

爱碎了,用永恒的记忆包起来
云南接收鲁甸地震捐款逾4.7亿元
“优质的牛奶来源于舒适的奶牛”
2014年“各族少年手拉手”夏令营活动举行
海峡青年峰会在福州举行
在坚守中跨越“超导”人生
广东大学生骨干“青马工程”结营
我国民航系统一个月拦截“老赖”逾10万人次
“乡村好青年”全国首场示范活动举行
鲁甸地震哀悼日 悲伤弥漫云之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