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8月11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乐视拟紧急融资45亿元

王梦影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8月11日   10 版)

    乐视网停牌前动作不断,8月7日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向乐视控股、中信证券等5家公司非公开发行12945.91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5亿元。乐视网表示,本次募集资金将用于主营业务相关的投入,包括内容资源库的建设和扩充、网络视频服务运营、平台的研发和升级、智能终端研发及乐视生态各个环节的投资并购等。股票于8月8日复牌。

    乐视超级电视和盒子生产板块,2014年第一季度单季净亏损8800万元。硬件投入的巨大和收益的缓慢继续持续血液的注入。乐观来看,此次融资如果顺利,将有利于乐视的持续发展。对于整个超级电视产业来说,钱并不是唯一需要解决的问题。

中国反垄断调查风暴再起
华为将放弃超低端手机
阿里实名举报遭舆论胁迫
中国石化进军饮用水
谁来引领智慧产业
社科院:楼市需求向“住好房”转型
乐视拟紧急融资45亿元
亚洲财富论坛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中国31省份上半年GDP出炉 总量超全国逾3万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