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8月13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全国少工委发起选树“最美少年”活动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8月13日   06 版)

    本报讯(记者李立红)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今年“六一”重要讲话精神,帮助少年儿童树立心中的榜样,全国少工委携手未来网、中国少年报、中国儿童报、中国中学生报、中国少年儿童杂志、少先队小干部杂志等,于今年8月起,在全国6~14岁的少年儿童中开展选树“最美少年”活动。活动欢迎少年儿童推荐、自荐、社会各界推荐身边的“最美少年”和“最美少年集体”。未来网、中国少年报、中国儿童报、中国中学生报等媒体,将派出记者进行深度采访报道,充分展现身边“最美少年”和“最美少年集体”的时代风采。

    推荐方式包括:1.登录未来网“最美少年”活动专题网页上传推荐、自荐材料(网址:huodong.jjh.k618.cn/zmsn);2.邮寄推荐、自荐材料至中国少年报社(邮寄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丙12号楼,邮编100022)。

上等兵余才皓的军人本色
一本接地气的改革力作
“希望来吧”和孩子一起成长
全国少工委发起选树“最美少年”活动
鲁甸灾区第一所抗震希望小学建成
我可以认“残”,但绝不能认“废”
演员高虎吸毒被北京警方拘留
让服务成为基层团组织最鲜明的主题
解读国务院的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