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8月19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詹姆斯的号召力联盟第一

本报记者 杨屾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8月19日   04 版)

    上周,步行者总裁拉里·伯德在印第安纳与马里昂会面,在共进晚餐时向这位老将发出了诚挚邀请,但是,NBA名宿的诚意,还是抵不过詹姆斯的一个电话。

    根据ESPN的报道,马里昂已经答应和骑士签下一份合约,“尽管骑士给马里昂只提供了最低的薪金,大约只有140万美元,但这位老将仍然愿意和詹姆斯一起竞逐总冠军。”

    马里昂可以说是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受欢迎的老将了——小牛在2011年赢得总冠军时,马里昂在队中作为重要的角色球员,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在结束了和小牛的合同后,骑士、快船、步行者和热火等多支球队,对他这位已经36岁的全能前锋的兴趣丝毫不减。

    实际上,马里昂对加盟哪支球队也是犹豫不决,而据克利夫兰媒体的报道,詹姆斯的一个电话,让马里昂下定了决心,“格里芬之前也曾给马里昂打过电话,但他最终还是选择了骑士。”

    其实,在这个联盟里,能够拒绝詹姆斯邀请的人还真不多。很多球员都很清楚,詹姆斯的能力无人能及,在这种情况下,虽然“抱大腿”听起来并不好听,但获得总冠军的机会,却有着无可匹敌的诱惑力。热火时期,就有巴蒂尔和雷·阿伦追随詹姆斯,回到骑士后,迈克·米勒和詹姆斯·琼斯等,也都跟着来到球队,继续充当詹姆斯的帮手。

    在签下马里昂后,骑士的引援工作还未结束,有消息称,前不久还在为退役和继续打球犹豫不决的雷·阿伦,极有可能在克利夫兰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骑士对于在球队训练营开始之前,与联盟最佳三分手签约持乐观态度。”ESPN的报道说。

柏林四方会谈力促结束乌东暴力冲突和人道灾难
韩美军演启动 朝鲜厉声谴责
体育实验室成青奥会“香饽饽”
国足以亚洲杯出线作为中考目标
教练鼓励体操新星王妍学会放松
詹姆斯的号召力联盟第一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