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8月22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广东移动4G校园打造“赢心”服务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8月22日   08 版)

    大学生在校园体验4G高速

    新学期将至,广东移动4G网络正全面走向各大高校校园。截至目前,移动4G已覆盖全省近500所大中专院校,其中包括140多所大专以上院校和300多所中职学校。在做好校园4G网络覆盖的同时,广东移动还积极打造校园4G“赢心”服务,推出了一系列4G新终端、新资费和新应用,服务广大高校师生。

    优质4G网络 校园任畅游

    走在陌生的广州,韶关姑娘夏婷带领闺蜜们轻车熟路,穿街走巷寻访芝麻糊、豆腐花等地道美食,游览博物馆、中心湖、黄埔军校等特色景点,在每个大学里面停驻拍照留念,随时在朋友圈晒着自己的广州的大学之旅。

    她拍拍身后的背包,“我的地图还没拿出来过呢。”过去,开始校园旅行之前,夏婷总要背上N多装备,相机、笔记本电脑……既繁琐又麻烦。现在好了,自从她购买了一台大屏幕4G手机后,再加上移动4G一路相伴,“从订票、订酒店到找各色美食,一台4G手机就可以搞定了。”她兴奋地告诉笔者:现在用4G手机查阅校园景点资料,几乎是秒开!”

    在4G校园里,学生们可以在教室和图书馆轻松的在线学习和交流,在操场上分享运动的图片和视频,躺在宿舍不担心电影缓冲或卡壳,走在校园的林荫大道上刷微信、抢演唱会的票、浏览时尚资讯……现在校园里4G网络无处不在,学生们、老师以及社会之间有了更多更快的沟通渠道,他们随时能掌握到最新的知识、了解到最全面的资讯!

    便捷4G服务 校园生活丰富多彩

    在深圳的南方科技大学和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广东移动建立了4G高校阅读基地,通过搭建专属4G电子图书馆,为学生提供免费的4G网络和大量手机阅读图书资源;在韶关学院和阳江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移动建立了4G体验服务厅,为广大师生提供优惠的4G终端和套餐资费,以及多样化的4G业务体验。“有了4G网络,校园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了!”来自江门五邑大学大三学生陈亮表示。

    除了做好师生的4G服务,广东移动还积极拓展与学校教学合作的新模式,联合多所高校打造集教学、生产、科研、实训于一体的中国移动校园实训基地。实训基地定位于“教、学、做”,采用“企业派驻+学生自主经营”的运营模式,以MM开发俱乐部、通信课程培训教学、4G展示体验等方式开展技能培训和见习实习。其中,位于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中国移动校园实训基地,已累计为超过2000名大学生提供技能培训、业务实践、就业见习等服务。

    在4G时代,大学生们对高速网络的需求越来越高,广东移动领先一步,在做好校园4G网络深度覆盖的同时,还将不断推出具有亲和力的4G新资费和新服务,让更多的大学生享受到精彩快捷的4G生活! 

    AD

农民工孩子丫丫的北京暑假
吴英“诬告”风波持续
3涉案人申请东阳公安局集体回避
亲生父亲剥儿子指甲,法律为何保护不了孩子?
50名国内外大学生“零距离”接触中国检察官
广东移动4G校园打造“赢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