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9月01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微校直播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9月01日   09 版)

    河南工业大学KAB创业俱乐部:#KAB-HAUT快讯# 河南工业大学KAB俱乐部主席朱永博,将作为GCC代表参加本次GCC峰会。GCC为【全球创业周中国站校园伙伴】简称。

    温大手绘明信片:看到后博主惊呆了!新生们知道这些图片其实是温大手绘明信片吗?加入温州大学KAB创业俱乐部即可免费拥有。

    重庆工商职业学院KAB官博:【重庆工商职业学院KAB创业俱乐部_百度百科】重庆工商职业学院KAB创业俱乐部成立于2014年4月,由重庆工商职业学院财经管理系创建,以培养优秀创业人才、服务校园大众为目的,以创业、创新、就业为核心的学术性、实践性、公益类的完全非营利性校级学生组织。(小J)

“青年菜君”O2O卖半成品菜获得千万投资
中药驱蚊香囊 仨月掘金七万
吴俊松:帮着农民网上卖大米
一个80后女汉子的创业史
首个国家级信息技术大学生就业创业计划正式启动
微校直播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