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9月01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信息看台

首个国家级信息技术大学生就业创业计划正式启动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9月01日   09 版)

    本报讯(记者陶涛)8月18日,“国家信息技术紧缺人才培养工程——大学生就业创业计划”启动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这是由工信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发起主办,由汇众教育承办的专门针对大学生在国家信息技术领域就业创业项目。

    工信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副主任曲大伟表示,启动此项目主要是为了缓解大学生就业压力,给国家新兴信息技术领域培养并输送高素质专业人才。项目主要面向全国大学生,联合国内高校、培训机构、用人企业等,通过培养基地、实训基地、实习就业基地的服务模式,使高校大学生在培训机构获得国家信息技术专业技能的实战培训,达到用人企业专业人才的要求,顺利实现对口专业就业,从而有效解决大学生就业。

    据了解,这是目前首个国家级信息技术领域的大学生就业创业项目。汇众教育董事长李新科表示,汇众教育在过去10年里,培养了5万多名动漫游戏专业人才,此次项目启动后,汇众教育将对市场精准定位,保证高质量的课程体系,严格规范的教学管理水平以及完善的就业服务,帮助大学生掌握企业急需的职业技能,为国家信息技术领域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青年菜君”O2O卖半成品菜获得千万投资
中药驱蚊香囊 仨月掘金七万
吴俊松:帮着农民网上卖大米
一个80后女汉子的创业史
首个国家级信息技术大学生就业创业计划正式启动
微校直播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