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9月04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华晨宝马成立“之诺俱乐部”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9月04日   10 版)

    本报讯 9月1日,华晨宝马之诺品牌启动“之诺俱乐部”,通过既有创意又非常友好的线上和线下活动,宣传和推广包括电动出行在内的绿色生活方式,普及新能源车知识。之诺俱乐部没有严格的会员制度,在开放平台上,任何有想法、爱分享、尚行动的市民都可以加入。活动现场,之诺还启动了之诺1E交换燃油车环保计划,倡导公众停开一天汽油车,获取一天之诺免费试驾的机会。

    之诺1E续航里程可达150公里,于2014年初列入北京市新能源汽车目录。2014年初,首家之诺展厅在北京三里屯SOHO开业,随后之诺启动了创新的租赁商业模式,日租价格400元,三年期长租价格每月7400元。日前,之诺启动了在线日租平台,消费者可以通过手机或者电脑随时随地在线租车。

研发跟进国产 英菲尼迪如何打通“任督二脉”
目标直指速腾 全新408用技术突破品牌
黄华琼:错位竞争和高质低价是自主品牌之路
陈玮吐露心声:我在东风雷诺非常幸福
蔡建军:DS高速增长是这样炼成的
觊觎智能交通 米其林要做“偏门生意”
西部市场成为发力点 观致3五门版挺进成都
MG6“90周年赛道冠军版”上市 MG GT国内首秀
华晨宝马成立“之诺俱乐部”
长安铃木ALIVIO定名启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