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9月04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MG6“90周年赛道冠军版”上市 MG GT国内首秀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9月04日   10 版)

    本报讯 今年恰逢MG品牌诞生90周年,上汽集团MG品牌以“90s’YOUNG”为主题携旗下全系车型参展,并特别推出了全新MG6“90周年赛道冠军版”。该车将英伦设计、高效动力、创新科技与多维安全配置相结合,采用升级型1.8T Kavachi全铝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TST 6速油冷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同时配备inkaNet智能网络行车系统,售价14.88万元。

    今年6月,MG品牌的全新A级三厢车在上汽位于英国伯明翰的长桥工厂与媒体见面,定名为“MG GT”。作为品牌90周年的大礼,借助这次成都车展,MG GT首次在国内公开亮相。展台上MG GT被装进了礼盒,成为送给所有观众的一份礼物。新英伦设计的MG GT为MG品牌带来了全新印象,同时也是向MG品牌历史上的GT传奇车型致敬。

研发跟进国产 英菲尼迪如何打通“任督二脉”
目标直指速腾 全新408用技术突破品牌
黄华琼:错位竞争和高质低价是自主品牌之路
陈玮吐露心声:我在东风雷诺非常幸福
蔡建军:DS高速增长是这样炼成的
觊觎智能交通 米其林要做“偏门生意”
西部市场成为发力点 观致3五门版挺进成都
MG6“90周年赛道冠军版”上市 MG GT国内首秀
华晨宝马成立“之诺俱乐部”
长安铃木ALIVIO定名启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