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9月05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中青旅斥资3亿升级遨游网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9月05日   11 版)

    本报讯(苏航)8月28日,北京市文化创新工场迎来入场最大旅游文创企业——遨游网。迁居仪式上,中青旅宣布,计划向遨游网投入3亿元人民币,沿袭平台化、网络化、移动化的发展战略,支持遨游网打造方便快捷的O2O旅游电商平台,致力为“用户提供长期服务”。

    同日,遨游网宣布了四大品牌升级的重磅举措:发布遨游网新LOGO、新版主页,推出移动端“遨游旅行”APP3.0,以及基于“十一”产品季的一揽子产品和优惠方案。遨游网CEO骆海菁表示:“经过3年多的重新定位及高速发展,遨游网已跨入中国OTA领域第一阵营,在出境游领域已位居全国第三。立足于‘旅游品质更有保障、旅行安排更加用心、线上线下O2O的便捷服务、以及诚信友好的网站用户体验’,在3亿元注资后,遨游网下一步‘更好’将围绕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时代用户需求和交互行为变化,做到产品丰富度更高、赢得更多用户好评、线上线下服务更加人性化与智能化、PC和移动端的用户体验更加良好。”

    改版后的遨游网在设计上去掉多余的设计和元素,呈现给用户一个简洁明快又舒适的页面。在版块设置上,提供更丰富的单项产品供用户选择,包括:特价机票、签证、门票、当地游等;新增内容版块图文并茂地展示精选的达人游记,使遨游网不再是单一售卖旅游产品的网站,而是给旅游者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功能性旅游电商网站。

    在遨游网看来,提供有保障、有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比单纯的价格竞争更有益于消费者,而这需要旅游机构具备丰富的经验、资源与专业的服务团队。遨游网首席品牌官葛磊说:“将网站、连锁店、呼叫中心三个渠道打通,线上和线下协同服务于旅游用户,遨游网既有互联网的高效便捷,也有线下服务的人性化优势。”

旅游商品推荐名单不能胡来
走一步路是不需要鼓起勇气的
提高旅游业品质 创造更多休闲业态
嘎吱嘎吱嚼冰糖
第三届北京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即将开幕
中青旅斥资3亿升级遨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