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9月05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第三届北京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即将开幕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9月05日   11 版)

    本报讯(记者齐征)为充分发挥首都优势,将北京打造成为全国旅游商品设计、研发、交易的中心,促进北京旅游商品发展,拉动旅游消费,由北京市旅游委主办的第三届北京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将于9月10日至13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办。

    本届“北京旅商会”以“平台共享,合作双赢”为主题,坚持“品牌化、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的办展思路,在前两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了展会规模、提升了卖家买家质量、提高了国际展商比重。目前,已有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70多家国际展商、国内16个省市自治区、北京14个区县组团参展,参展企业达到1100家。本届大会更突出“旅游商品”主题,共设置北京主题、省市国际、高端收藏、旅游装备、旅游食品、博物馆衍生品、创意礼品、室外房车8个大类15个专项20个主打产品。

旅游商品推荐名单不能胡来
走一步路是不需要鼓起勇气的
提高旅游业品质 创造更多休闲业态
嘎吱嘎吱嚼冰糖
第三届北京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即将开幕
中青旅斥资3亿升级遨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