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9月12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我和爸爸妈妈的故事”作品征集启动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9月12日   06 版)

    本报讯(记者李立红)日前,中国少先队事业发展中心与北京科影国际影视策划有限公司共同启动“成长的梦想——我和爸爸妈妈的故事”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该活动主要在中小学生中开展,一方面通过讲述父母与子女之间陪伴成长的故事,让孩子在感知父母的朴素感情中培育爱心,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另一方面宣传强化家庭陪伴教育,努力营造全社会关注、关心和关爱少年儿童的浓厚氛围,帮助孩子编织有利于家庭、社会、国家和中华民族的个人梦想,引导孩子找到正确的努力方向和成长路径。

    活动举办周期为9月1日至11月30日,为期3个月。内容包括绘画、漫画、图文等作品,在全国范围内将推荐150个三类作品、100个二类作品、50个一类作品,并在梦想网(http://www.mengxiang.org.cn)和乐优导航网(http://mx.wm616.cn)进行展示。

嘉宾堵车迟到引出绿色经济话题
第九届亚洲大学生摄影展优秀作品揭晓
张春晖:让中国火腿走向世界
“我和爸爸妈妈的故事”作品征集启动
重庆大学教授论文涉嫌剽窃事件处理结果公布
我国发现与《阿凡达》飞行翼兽相似翼龙新属种
国家档案局发布《浴血奋战——档案里的中国抗战》
探访制度建设“最后一公里”
中俄蒙三国发展战略高度契合
山东:审计村官 严查腐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