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9月15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天津评出首批“杰出青年科技创业新锐”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9月15日   03 版)

    本报讯(记者张国)日前,在天津团组织促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工作会议上,10人获得首批“天津市杰出青年科技创业新锐”荣誉称号。

    促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是天津共青团系统目前的重点工作之一,而评选“天津市杰出青年科技创业新锐”,正是为了寻找优秀科技型企业创业者,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创业氛围。这项评选与第五届“天津市杰出青年民营企业家”的评选共同开展。经初选推荐,共收到81位候选人推荐材料。最终10人获得“天津市杰出青年民营企业家”荣誉称号,10人获得“天津市杰出青年科技创业新锐”荣誉称号,21人获得“天津市优秀青年民营企业家”荣誉称号,18人获得“天津市优秀青年科技创业新锐”荣誉称号。

    据介绍,天津各级团组织下一步将着力培育“青”字号科技小巨人企业,强化阵地联盟建设,着力促进企业集群发展,落实创业平台升级,提升青年创业服务水平,营造浓郁的创业氛围。

高山见证 携手前行
传播好中国声音 塑造国家良好形象
河南邓州“爱心粥铺”吹响爱心集结号
天津评出首批“杰出青年科技创业新锐”
重庆青年创业大赛启动
80后施工员出版诗文集
图片新闻
习近平和拉赫蒙出席中塔重大合作项目竣工及开工仪式
中国青年志愿者第十七届研究生支教团开始招募
我在创业,父亲却说是“不务正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