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9月15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重庆青年创业大赛启动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9月15日   03 版)

    本报讯(实习生周业普 记者田文生)“金杯小海狮杯”重庆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日前正式启动。

    大赛通过区县遴选、市级初赛、复赛和决赛4个阶段的比拼,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创业者将获得总额120万元的奖金和礼品。获奖的落地项目将有专业的导师团队给予一对一的帮扶指导,所在企业可获得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重庆分行“邮青时贷”专属金融产品等金融支持。

    目前,大赛已征集到719个注册项目,初赛将于9月18日截止,40周岁以下的意向创业者(即尚未正式注册创业组织)和正式创业者(即已创办企业)均可登录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官网(http://cxcyds.youth.cn/)、APP(“青创宝”)、微信服务号(“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注册报名。

高山见证 携手前行
传播好中国声音 塑造国家良好形象
河南邓州“爱心粥铺”吹响爱心集结号
天津评出首批“杰出青年科技创业新锐”
重庆青年创业大赛启动
80后施工员出版诗文集
图片新闻
习近平和拉赫蒙出席中塔重大合作项目竣工及开工仪式
中国青年志愿者第十七届研究生支教团开始招募
我在创业,父亲却说是“不务正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