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9月15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体操世锦赛十月在南宁举行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9月15日   08 版)

    本报讯(记者郭剑)2014年体操世锦赛将于10月3~12日在广西南宁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表示,支持南宁办好体操世锦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体操世锦赛是由国际体联主办的世界大赛,是体操项目除奥运会外最高级别的赛事。2011年11月,南宁市正式获得世锦赛承办权,成为我国继天津之后第二个举办体操世锦赛的城市,也是我国首次在边疆少数民族地区举办的世界级赛事。

    据国际体联最新统计,截至9月9日,本届世锦赛参赛国家(地区)共70个,共有1298名教练员、运动员和裁判员等参加,东道主中国参赛运动员共14人,其中男、女各7人。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罗超毅表示,主场作战“能多拿奖牌绝不少拿”。 

福州一中暑假体育作业为啥能落地
六轮生死战演绎中国足球复杂面目
20万元罚款封的是潜规则的口
跑步正从简单健身转变为社交利器
体操世锦赛十月在南宁举行
央视四个频道聚焦亚运会
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再度启动
图片新闻
古井贡酒·年份原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