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9月15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央视四个频道聚焦亚运会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9月15日   08 版)

    本报讯(记者梁璇)中央电视台近日发布仁川亚运会报道计划,据央视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介绍,亚运会期间,中央电视台将启用综合、财经、体育和体育赛事4个频道对赛事进行直播。

    其中,综合频道主要转播射击和跳水等项目的决赛;财经频道除了并机播出开、闭幕式外,还将分时段直播网球和手球等项目的比赛;体育频道和体育赛事频道将全天候转播游泳、田径和足球等项目的比赛。除了直播赛事,体育频道还推出《亚运晨报》及《亚运风云会》等多个全新栏目,为观众梳理亚运会的赛事新闻和人物故事。

    此外,中央电视台将延续巴西世界杯、南京青奥会等大赛的经验,融入更加多元的新媒体报道,与网友互动,共同感受亚运会的精彩。

福州一中暑假体育作业为啥能落地
六轮生死战演绎中国足球复杂面目
20万元罚款封的是潜规则的口
跑步正从简单健身转变为社交利器
体操世锦赛十月在南宁举行
央视四个频道聚焦亚运会
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再度启动
图片新闻
古井贡酒·年份原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