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9月15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新东方探寻英国名校之旅即将启程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9月15日   12 版)

    本报讯(记者李洁言)继2013年“前途,在路上”探寻新西兰、美国名校之旅后,今年秋天,新东方前途出国探寻英国名校之旅即将开启。

    近年来,前往英国留学的中国学生逐年激增。据英国教育部数据显示,2012年赴英国的中国大陆留学生共57344人,2013年约6万人。目前,在英国留学的中国学生已经达到13万人,并且还在持续增长。

    本次“前途,在路上”探寻英国名校之旅除了将走访牛津、剑桥、伦敦大学学院、圣安德鲁斯大学等世界顶级名校,深入访问学校负责人和热门专业院系招生官员外,还将走访知名企业,关注海外就业,为广大学子呈现丰富而立体的英国现状,帮助有意留学英伦的学生和家长作出更加理性的选择。

曾碧波:“农二代”逆袭 闯入少年班
高二一年中等生变身尖子生
邓安琪:环保对我来说就是事业
35个国家游学项目向中学生招手
18岁女生骑行2000公里上大学
新东方探寻英国名校之旅即将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