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9月16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北京:9月拟立案处罚环境违法单位121家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9月16日   08 版)

    新华社北京9月15日电(记者倪元锦)记者从北京市环保局获悉,9月大气专项执法周,环保部门以餐饮、印刷、干洗行业废气排放为重点,共检查各类污染源单位1505家,拟立案处罚环境违法单位121家,拟处罚金额约187万元。

    北京市环境监察总队执法人员介绍,拟立案处罚的环境违法单位中不乏“大单位”,包括中铁十六局、国都建设、房修一公司等工地“未安装净化装置”,中石油报社、北京交大印刷厂、北京市四季双青印刷厂,这些单位或“无环保手续”、或“未安装净化装置”、或“净化装置不正常使用”。

    此外,检查中还发现存在工地扬尘、露天烧烤、无照经营等违法问题的单位17家,依法交由城管、工商等部门查处。

浙江富阳:环保设施成了违法建筑 建成不到半年被捣毁
重庆武隆:“上访乡”如何实现“零上访”
北京:9月拟立案处罚环境违法单位121家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