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9月20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2014首届“中国网络安全与媒体责任”活动汇报会举行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9月20日   02 版)

    本报北京9月19日电(记者文静)由中国报业协会、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2014首届“中国网络安全与媒体责任”活动汇报会今天在京举行。会议公布了《积极维护报业版权,营造健康传播环境——中国报业协会倡议书》和《中国传媒维护版权联盟章程(征求意见稿)》。

    据介绍,此次活动以“自警·自律·自信”为主题,旨在深入探讨传统媒体、新媒体如何应用网络安全与信息发展技术,提升传统媒体的版权维护意识与能力,以及在新媒体融合发展中如何进行风险防范。

    中国报业协会副会长、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会长李东东认为,此次活动应时顺势,针对网络安全与媒体责任展开广泛而深入的调查研究、交流、总结、组织推广等活动,传播了主流价值观,表达了媒体人心声,凝聚了社会各界力量,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为我国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事业、践行媒体社会责任作出示范。

习近平会见印度人民院议长马哈詹
实现民族复兴最需要稳定友善的周边环境
文明旅游网络公益行动在京启动
2014首届“中国网络安全与媒体责任”活动汇报会举行
展“一带一路”双翼 共中亚南亚腾飞
传承中印友谊功在当代利在千秋
“新高考”揭开面纱
苏格兰公投结果让英国长舒一口气
应对气候变化纳入政绩考核
带着责任与梦想飞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