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9月25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BMW童悦之家乡村 教育提升计划”启动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9月25日   10 版)

    本报讯 9月23日,宝马(中国)携手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公益研究院和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在北京启动“BMW童悦之家乡村教育提升计划”,探索科学有效的乡村教师培训模式和评估体系,助力乡村教育的整体提升和公平发展。未来3年,该项目将首先通过现场培训及TOT培训模式(参与现场培训的教师回校后对未参训教师的再培训计划)完成对全国53所BMW童悦之家近2000位校长和教师的初步提升建设。基于教师培训内容和结果,合作双方还将共同探索科学有效的乡村教师培训模式和评估体系,并以部分童悦之家学校为试点,进行更广泛的推广和复制,也为其它社会和公益组织提供可借鉴的方案。

和为贵 东风英菲尼迪的本土经
BMW i8和i3登陆中国
福克斯典藏版上市 竞行者联盟图腾揭幕
上汽探路 自主新能源打响家园保卫战
长安福特出席《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
发现神行长城首发 路虎如何梦圆中国
仓石诚司:本田的重拳没有打在棉花上
东风雪铁龙获J.D.Power销售满意度第一
雪佛兰红粉笔微电影《大山里的声音》发布
汽车行业独立评奖“金轩奖”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