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9月25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吉林省举办首届青年电商大赛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9月25日   11 版)

    本报讯(记者王培莲)近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吉林赛区电商模块“初出茅庐”赛,即吉林省首届电商大赛成功收官。最终有6个团队分获大赛的金、银、铜奖。电商大赛的另外两个板块“励精图治”赛和“指点江山”赛预计将于10月末结束。

    本次比赛由团吉林省委、省商务厅和省旅游局主办,团辽源市委承办。自9月12日起,来自全省各地的36支参赛团队,160多名选手,进行了为期10天的封闭式比赛。参赛团队和选手先后完成了产品销售策划、网店设计、美工装饰、网上销售等内容,最终进入答辩环节。

    据了解,今年年初以来,团吉林省委大力营造青年电商创业氛围,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e动青春”青年电商实操培训,截至目前共培训青年电商创业者2500余人。此外,团省委还与金融机构和通讯服务企业合作开发了“e青系列”扶持青年电商创业的金融和通讯产品,在降低省内青年电商创业风险的同时为他们提供资金支持。大赛结束后,团吉林省委还将继续开展全省青年电商培训,培训对象由个人向团队扩展,培训内容由淘宝平台向其他电商平台扩展,进一步提高吉林省青年电商创业技能。

冯星会:公益路上痛并快乐着
“2014’经济全球化与工会国际论坛”开幕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国乒走进校园”活动举行
白宇:时刻握紧手中的话筒
团湖南省委借新媒体拓创业路
创业青年韩娟的共青团朋友圈
国家档案局发布《浴血奋战——档案里的中国抗战》
吉林省举办首届青年电商大赛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首个决赛在淄博举办
《村里来了照相的》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