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9月25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首个决赛在淄博举办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9月25日   11 版)

    本报讯(亓洪良)9月16日,第三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材料行业总决赛在山东淄博高新区先进陶瓷创新园举办,6家企业和3个团队分获一、二、三等奖。本次比赛是在科技部、教育部、财政部、全国工商联联合指导下,由山东省科技厅、淄博市政府、淄博高新区、淄博市科技局具体承办的一项新材料行业创新创业赛事,同时也是第三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中首个揭晓答案的行业总决赛。

    第三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国内目前最高规格的创新创业类赛事。本次大赛同时也是产、学、研、资等各方深入交流与合作的产业盛会。9月15日,组委会聘请了新材料领域内的专家学者、相关创投与金融机构负责人及创投评委,对参赛企业与团队进行赛前辅导。9月16日,组委会又举办了行业热点沙龙和融资路演推荐会,让参赛企业和团队有更多的机会展示自己的项目,并与创投机构进行深入交流。

    大赛期间,63家企业分别与青岛安芙兰、邮储银行等25个创投机构和银行初步达成了总额达3.7亿元的贷款和投资意向,另有82家小微企业与创投机构达成协议,由后者进行深度跟踪、重点培育。

冯星会:公益路上痛并快乐着
“2014’经济全球化与工会国际论坛”开幕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国乒走进校园”活动举行
白宇:时刻握紧手中的话筒
团湖南省委借新媒体拓创业路
创业青年韩娟的共青团朋友圈
国家档案局发布《浴血奋战——档案里的中国抗战》
吉林省举办首届青年电商大赛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首个决赛在淄博举办
《村里来了照相的》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