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9月29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中国驻柬使馆举行国庆招待会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9月29日   05 版)

    本报金边电(驻柬埔寨记者蒋天)9月26日,中国驻柬埔寨大使布建国在金边钻石岛市政厅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招待会。柬埔寨国会主席韩桑林、副首相索安等500余位嘉宾出席了活动。

    布建国大使在致辞中表示,65年前中华人民共和国宣告成立,开辟了中华民族发展进步的历史新纪元。65年来,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今天,中国人民正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中国一定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在谈及中柬两国关系时,布建国说,中国的发展为世界各国,特别是包括柬埔寨在内的周边邻国带来了巨大的发展红利。作为传统友好邻邦和重要战略合作伙伴,我们愿与柬方一道,进一步深化双方互利合作,实现共同发展,造福两国人民。

    柬埔寨副首相索安代表柬埔寨政府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表示祝贺。索安表示,柬埔寨对中国在柬发展过程中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柬中互为全面战略合作伙伴,相信通过未来的共同努力,两国政府和人民的传统友谊会不断得到巩固和发展。

莫迪访美绕不开中国话题
让文化交流在中日政治寒冬里燃起一团火
印尼:大选结束 内斗不止
日本火山喷发恐对安倍重启核电不利
中国驻柬使馆举行国庆招待会
中国驻阿使馆庆祝国庆65周年
碧桂园创办国内首家慈善高校